怜枫(停更中)

喜三哥 怜怜 羡羡 江主播 林七夜 二爷 猫儿 表哥

  家人们,我emo了。

  我本人是经朋友的邀请去看一本书的,人生长恨水长东。

  他跟我说是起点文,团宠治愈文,

  我信了。

  在我看的时候,我看到他被众神人折辱,我忍了。

  在刘府被欺负,被骂逆子,被灌热粥,被扎,被钉在墙上一个月才被发现。我血压有点升高。

  但我还是坚信这是一本甜文,后面会反转的。因为我十分信任我的朋友…

  然后我跟她绝交了两个星期。

  我的心情就好像之前在网上流传的那个表情包

  刚刚开始是刀,没关系。还有刀,没事儿。结果到头了,才发现全特么是刀。

  最让我心梗的是他求生欲很浓,我当时看他掉下悬崖抓了一个忘了是草还是什么东西时,我想把那个东西揪了。

  宝莲灯二爷就很想让人救。

  人二就是想给他一刀让他死。

  我人都麻了

  都不敢二刷

  我现在把希望都寄托于同人文上了。

  各位大大们,救救孩子吧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